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2篇

个人描述

将来有一天,我要在大树下安个太师椅,树上有鸟声鸣鸣,树下有我消遥自在!呵呵,要是有人对我的生活方式感兴趣,那么和我预约,我给您按一椅子,就坐我旁边!

佳佳结婚当日片花

分类:日常生活 | 标签: 婚礼  
2008-10-22 17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片段一:撞门而进!

     迎亲队伍来了,一进大门,新郎就傻乎乎的把准备好的红包全部拿了出来,多亏伴郎机智,夺回几个,不然第二道门怎么开呢?到了第三道门,最最关键的一道门时,可怜的新郎巍巍颤颤的塞进一个红包(刚做完20个俯卧撑,自然是~~~),我们自然不满意,钱取出,红包退回,正在我们大呼没诚意之时,佳佳的妹妹突然大叫一声,扑到了大门上,原来,卧室这门,居然没锁,结果被迎亲的几个壮小伙用力气铺平了新郎的迎娶之路!

     

    片段二:求婚前三问!

     佳佳的爸爸把卧室门关上,关门之前探头交代:“下面看你们的啦!”我,红娘及佳佳的妹妹开始逼供,仪式由红娘策划。以下是精彩对话。

    红娘沉着的掏出一张纸,问新郎:“知道第一次见面是何年何月何日否?”

    新郎回答:“这个~~~”

    我在一旁提示说:“圣诞节是哪天?”

    新郎在冒汗,茫然的问佳佳:“圣诞节是哪个月的?”一屋人都跌倒!  尴尬  

    第一个问题就这么告终!

    二问:“新娘脚长几许?”

    新郎又~~~~我连忙说换穿多大尺码的鞋吧?多少厘米难度系数实在大!

    红娘准,问新郎,新郎冒了一句:“23?26?”佳佳大乐,说错一数字,新郎来了一句:“27!?”

    周围人继续无语~~~~

    三问:“丈母娘手机号多少?”

    新郎干脆坦白,不知道。佳佳说那你猜一个开头吧。139、138、137、136、135……哪个?

    可怜的新郎啊,连猜三次都没对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问,那你知道佳佳的手机号码吗?

    新郎露出笑脸:“这我自然知道。”然后报出的一串数字,又把一屋子的人跌倒了~~~ 发火 

    这时候,摄影师忍不住了,停下机器,对新郎说:“不是我不帮你啊,你实在是功课没做好啊,咋一问三不知啊?”

   

    片段三: 求婚仪式开始!

     新郎来了一句:“要跪几只脚?”红娘说:“看你诚意吧~~~”

    新郎跪下一条腿:“佳佳,嫁给我吧!”

    佳佳灿烂一笑:“理由?”

    新郎:“我以后会把工资都交给你!”

    (旁观人在旁提醒:还有什么灰色收入,红色收入……统统都要上交!)

    佳佳:“还有呢?”

    新郎:“家务活统统我做!”

    佳佳:“就这样?”

    新郎汗又下来了,采取柔情攻略:“求你娶了我吧……

    佳佳:“嗯,我考虑考虑”,然后乐得形象都没了……

 

 片段四:在饭店

    站在饭店大堂欢迎来参加仪式的亲朋好友。新郎和伴郎二人相视一笑,伴郎弹出二只烟,二人相携,躲至角落过瘾去了。剩下我和佳佳在那干站,倒似乎是我们俩在结婚。我看了看易拉宝,往那挪了挪,把画报上新郎灿烂的笑脸遮掉,用手对着佳佳作出邀请:“来,我们合影一张!”

    穿着高跟,还得时时提防小礼服走光,这可真累人。我实在是站的吃不消了,靠近佳佳,一只脚伸到佳佳的蓬蓬裙后面,脱掉鞋子,放松放松!过会,再换另外一只!我的脚需要解放!我终于知道蓬蓬裙的好处咯 大笑    

    片段五:在新房 

      仪式结束,我们几个好友跟着回到新房,满地的玫瑰花瓣,已经被宾客
踩得一塌糊涂,我实在无处下脚,继续做佳佳的“保姆”,认命的拿起扫帚,先打扫下吧……

    红娘对着佳佳喊道:“拖鞋快快拿出来,我们要解放脚!”佳佳来了一句:“现在拿出来,我以后还要擦鞋底的呀……”这家伙就这么懒啊,不管了,我们自己动手找拖鞋!

    新郎进屋了,看到佳佳还穿着礼服,调侃了一句:“新娘子,还没过瘾啊,舍不得换下?”这个时候这家伙倒是不紧张了啊,哈哈哈!这时,红娘等同学叫佳佳赶紧卸妆去,说有妆在脸蛮难受的,可是傻乎乎的佳佳还在转过来转过去,不知道在忙啥,就是不去卸妆,我冒了一句:“你们也真是,干嘛一直叫她去卸妆啊,不知道佳佳也是人生中难得化回妆,让她保留下过过瘾啊……”话没说完,穿着礼服的佳佳就原形毕露,冲我扑了过来,想卡死我啊~~~

    片段五:我为你们做牛做马,得到的就这回报!

    晚上一起吃饭。佳佳一对,红娘一对(红娘是佳佳的好友,红娘的老公是新郎的至交),还有我,五人在喧闹的火锅店边吃边聊,红娘感慨今天太匆忙,精心准备的三大张纸的游戏都没出场,我说了句:“以后还会有人结婚的啊,下次用!”这时,一阵沉默,这时四人异口同声:“你!”

    我无语,你们2对结婚,我可是全力帮忙,就落得这下场?

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27 19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